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承诺将东南亚头号恐怖嫌疑人移交印尼政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6: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尼西亚政府发言人10月23日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已经承诺,一旦结束对东南亚头号恐怖嫌疑人、印尼公民汉巴利的调查,美国就把他交给印尼政府。白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报道,白宫通信主管巴特莱特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表示:“他(布什)承诺在适当时候与他们进行合作,以确保汉巴利的移交。”不过,他指出:“他还没有制定明确的时间
表。看来梅加瓦蒂总统已经相信这一承诺。”

  印尼外交部发言人纳塔里加瓦说:“显然,布什承诺将汉巴利移交印尼审讯,其唯一的前提是确保(美国特工)已经完成审问工作。布什称那需要时间。”

  汉巴利据称是与“基地”组织有关的“伊斯兰祈祷团”的领导人,今年8月在泰国落网,此后一直在某秘密地点接受美国特工审问。(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