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吴邦国将率团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6: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应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内阁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会率中国国家代表团,于10月29日至31日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章启月说,中国和朝鲜是友好邻邦,两国领导人有着相互访问的传统,这次吴邦国委
员长率国家代表团应邀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是中国对朝鲜领导人1999、2002年两次对中国进行访问的回访。

  她还说,在这样一次非常重要的访问中,双方将就共同关心的双边关系、地区形势和国际问题深入、友好地交换意见。章启月说,这是一个国家代表团,将会由中国方面的党、政、军和人大等各个部门的负责人组成。(信莲)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