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调查组提交伊拉克安全形势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 15:51 解放军报

  新华社联合国10月22日电(记者郭立军 杨志望)联合国一个负责调查“8·19”事件的调查组22日向秘书长安南提交报告,指出向联合国驻伊拉克工作人员提供的安全保卫系统存在着严重的漏洞。

  报告说,“目前在伊拉克没有一个没有危险的地方”。联合国机构和人员已经成为当地武装分子所选择的袭击目标。在这样的环境中,联合国尚无能力在伊拉克开展工作。报告
认为,现在急需制定一个新的安全战略以保证联合国在伊拉克及其它高危地区工作人员的安全。

  联合国驻伊拉克办事处8月19日遭汽车炸弹袭击,包括联合国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德梅洛在内的22人在爆炸事件中遇害。联合国秘书长安南于9月22日授权组建一个独立调查小组,对这起爆炸案进行调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