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葡萄牙将向伊拉克重建提供2000万欧元援助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22:28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2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外交部人士22日证实,葡政府将为伊拉克重建提供约2000万欧元的援助。

  这笔资金援助是不久前葡政府与欧盟委员会商定的。葡政府表示,这笔资金数目并非最终数目,将视情况进行调整。

  葡萄牙总理巴罗佐上周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上宣布,尽管葡萄牙经济存在困难,但葡仍可能对伊拉克提供“象征性”资金援助。

  据悉,目前已有10个欧盟成员国承诺向伊拉克的重建提供经济援助。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