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巴厘岛发表讲话 赞伊斯兰是最伟大信仰之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8: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0月22日访问印尼旅游胜地巴厘岛时发表讲话,盛赞印尼在反恐战争中给予美国的支持,并称伊斯兰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信仰之一,恐怖分子的做法玷污了这种信仰。

  据报道,布什在同印尼总统梅加瓦蒂及该国穆斯林领袖会晤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表达了对印尼政府的感激之情。他说:“我们知道伊斯兰(的信仰)同自由、容忍和进步是完全一
致的,因为我们在你们的国家和我们自己的国家看到了证据。那些声称受伊斯兰教激励的恐怖分子们玷污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信仰之一。谋杀在任何宗教传统中都没有立足之地,在印尼也没有。”

  布什总统当天在严密保安下,对巴厘岛进行了短暂的象征性访问,这里是巴厘岛惨案事发地,去年10月12日,202人在这里遭恐怖分子袭击遇难。美国官员称,布什希望借助此次亚洲之行改变一种错误的想法,即反恐战争是针对伊斯兰的战争。

  随后,布什将飞往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同其主要盟友澳总理霍华德举行会晤。(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