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宣布:征召更多的后备役部队前往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8: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2日电美国国防部21日宣布,美国将在未来几周征召更多的后备役部队前往伊拉克,以补充在那里执行任务的即将到达轮换期限的美军部队。国防部官员们说,颁布这项措施是考虑到只有少数国家答应能够在明年初向伊拉克派驻军队的实际情况。

  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佩斯表示,一些军方领导人将在未来2至3周内向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提出向伊拉克增派进行轮换的后勤和通信等支援部队的建议。但佩斯和拉姆斯
菲尔德均表示,他们目前还没有确定前往伊拉克进行轮换的美军后备役人数。

  有消息透露,美国国民警卫队3个作战旅大约1.5万人已接到了征召服役令。上月28日,美国从北卡罗来纳和阿肯色征召了1万名国民警卫队人员,计划用于明年初的伊拉克美军轮换。同时,美国华盛顿州还有一支5000人的后备旅随时准备前往伊拉克。

  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上周曾向国会表示,国防部计划明年把驻伊美军总数削减到11.4万左右。然而,拉姆斯菲尔德21日强调,具体情况难以预测,需要根据安全形势而定。不过,明年驻伊美国现役和后备役人员几乎都要轮换。美国国防部表示,国民警卫队和其它后备役人员在伊拉克服役时间和正规部队一样,最多为一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