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刊爆料:“农委会主委”闹绯闻 涉嫌以权谋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2日电台湾某周刊爆料称,“农委会主委”李金龙与活跃动感科技公司董事长王筱筑发生婚外情,并涉嫌利益输送婚外女友。

  由于该周刊指李金龙违反公务员利益回避原则,李金龙22日上午承认他确实认识王筱筑,但他未涉及任何利益输送的情事,若报道所言属实,愿意辞职下台负责。

  据台湾媒体引述这份周刊报道称,李金龙在9天之内,三度前往“活跃动感科技公司”董事长王筱筑位于河畔的豪宅秘密幽会。而王筱筑的公司擅长透过政商关系取得当局单位公办民营案,今年7月以低于标价1万元的标金,“神准”地标得“农委会”北区粮管处“媒体加强宣导水旱田利用后续计划”业务。此外,王筱筑的公司仍持续争取“农委会”明年花卉展,以及标金达数亿元的“植物园演示文稿室立体视听系统更新计划”、“中正机场动植物检验局视听设备”等投标案,让外界质疑内容涉及利益输送。

  李金龙对此则称,若报道属实,他愿意辞职下台以示负责。而此绯闻主角之一王筱筑,则在消息曝光后,以开会为由始终不愿对外响应,而员工对于这桩绯闻案更是三缄其口。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