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8:0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曾嘉)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及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与会代表。

  刘延东代表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黄埔军校同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对黄埔军校同学会在新世纪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
义。

  刘延东希望黄埔军校同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把广大海内外黄埔同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六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自觉担负起国家在新世纪、新阶段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

  开幕式上,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梁金泉致辞,充分肯定了黄埔军校同学会自第二次会员代表会议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海内外黄埔同学是反“台独”、促统一的一支重要力量,黄埔军校同学会要继续发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努力做好“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的宣传工作,积极开展与台湾、港澳和海外黄埔同学的联络工作,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不断作出新贡献。

  民革中央副主席刘民复代表民革中央、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向会议的召开致贺词。

  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六十七名黄埔同学代表、黄埔军校同学会联络顾问以及社会各界关心黄埔军校同学会的人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