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泰国民调显示中国在亚太经合组织中最受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8:0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2日电泰国一家银行的一项调查发现,中国在泰国人眼里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21个成员中最受欢迎者。

  香港大公报的消息称,泰华农民银行研究中心向150名曼谷商家做了调查,结果显示由于地缘、文化接近的关系,以及泰国王室近期多次访问中国,令中国成为泰国人心目中的最受欢迎的亚太经合组织成员。

  报道称,在这次调查中,中国得票率为76%,远远高出日本和美国的得分,尽管日美两国在泰国投资庞大,贸易往来频繁。得票率据第二位的是日本,为8.9%,第三位美国得票7.6%。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