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立委”指陈水扁纽约领奖作秀是自欺欺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7: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2日电针对陈水扁本月底的巴拿马之行时,“顺道”过境美国纽约接受“国际人权联盟”颁发所谓“人权奖”,亲民党“立委”林惠官21日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出,这场颁奖秀根本就是“美国扁友总会”会长颁奖给陈水扁,简直是贻笑国际的大笑话,所谓陈水扁领“人权奖”根本是在自欺欺人。

  林惠官称,“国际人权联盟”、“美国扁友会总会”、“美国福尔摩沙基金会”根本
是三位一体,而居中安排、当天更负责颁奖的吴澧培,是现任“美国扁友总会”会长、“美国福尔摩沙基金会”董事长,也是陈水扁受奖当天“国际人权联盟人权奖”颁奖餐会的共同主席之一,还是“总统府”副秘书长吴钊燮的伯父。林惠官质疑,国际人权联盟已被陈水扁亲信所操控了。

  林惠官拿出一份由吴澧培署名的邀请函与募款函,文中吴澧培以“国际人权联盟人权奖”颁奖餐会共同主席与海外“扁友会总会”会长为名义,发函给“扁友会”乡亲,邀请于10月31日于纽约参加“国际人权联盟”的颁奖活动,同时,也替“国际人权联盟”与美国福尔摩沙基金会募款,而文中赫然发现,两项组织的报名与募款电话使用同一个电话号码。

  林惠官质疑,“国际人权联盟”正向“扁友”乡亲宣传共襄“盛举”,并踊跃捐款,但两个电话居然相同,这到底是陈水扁之名义被人利用做摇钱树,还是“国际人权联盟”根本就是陈水扁对外募款之花招,根本就是“挂洋头,卖扁露”,这要请陈水扁对外说清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