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宣布向伊拉克提供军事援助 将派军队赴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5:22 中国日报网站

  据中国日报网站报道:新加坡政府10月22日宣布,新加坡将向伊拉克派遣士兵、空军飞机以及海军军舰。这将是新加坡首次为伊拉克重建提供军事援助。新加坡是在总理吴作栋会见美国总统布什并决定加强防务和安全合作后宣布这一消息的。

  据报道,新加坡国防部不愿透露派兵人数,但表院住C-130“大力神”运输机、新加坡最大军舰LST都在派遣之列。新加坡将于下周举行派兵仪式,不过士兵将分批前往伊拉克。

  新加坡国防部拒绝透露军队在伊拉克的部署时间。但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报道,C-130“大力神”运输机和LST的出动,表明新加坡将派遣“大规模的重型部队”前往伊拉克。(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