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成员称将尽快结束被占领状 但应防混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5: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临管会成员、库尔德人贾拉尔-塔拉巴尼周二在开罗表示,伊拉克临管会将努力缩短伊被占领状态;但这一目标的实现不可能一蹴而就,否则会造成混乱。

  作为库尔德人“爱国联盟”的领袖,塔拉巴尼在开罗会见阿盟主席穆萨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没有任何一个伊拉克人会接受被占领状态。”

  塔拉巴尼说:“维护伊拉克的安全是伊拉克人自己的责任。伊拉克人现在和美国朋友一起考虑这个问题。”他还指出,被占领状态将持续到伊拉克通过新宪法并进行大选后。

  塔拉巴尼同时也指出,现在就要求占领军撤出伊拉克并非明智之举。联军的过早撤出会导致伊拉克的地方冲突和恐怖活动加剧,不利于伊拉克新政权开展工作。正是出于这个原因,伊拉克临管会正在积极筹措制定宪法、举行民主选举以及成立民选政府的事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