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空某部解决困扰基层官兵的“挠头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1:40 解放军报

  本报讯吴政、刘小利报道:10月上旬,北空某部士官临时来队家属房整修一新,一批随军家属高高兴兴地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这是该部解决困扰基层官兵“挠头事”带来的新气象。

  前不久,该部领导调研时发现,基层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比较单调。为什么基层官兵喊了多年的问题至今仍没有解决?该部党委感到,必须把改进工作作风,扎实为基层官兵解难
题、办实事作为重点突出出来。他们为基层购置了影碟机,安装了有线电视,配置了大屏幕彩电;和驻地图书馆开展军民共建,使官兵看到了更多更好的图书。

  该部整修了临时来队家属住房,配齐了生活必需用品,多次与驻地政府协商,解决了部分随军家属的工作问题。生活用水短缺曾长期困扰基层官兵,该部党委不等不靠,自筹资金、自己动手,在海拔高、水源难寻的营区,打出了一眼深井,使官兵喝上了甜水。(解放军报2003年10月22日第3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