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我们何时才能拿到毕业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1:40 解放军报

  我们都是即将退伍的士官,有一件事一直困扰着我们。1998年我们参加了石家庄陆军参谋学院(现为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举办的“军事高科技”专业自学考试,并于2001年顺利通过全部课程,但是,至今毕业证也没有发下来。我们跟校方联系,他们让找部队宣传部门。跟部队宣传部门联系,他们也“不大清楚”。通过部队网络“自学考试”查寻,竟又莫名其妙少了一两门课程成绩,而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的网上却是全通过了的(与我们的成绩相符)。我们何时才能拿到毕业证?我们到底该找谁去要毕业证?

  66105部队 一些不知所措的士官

  该“清楚”的不能“不大清楚”

  辛辛苦苦几年,学费有人收、课有人教,到了毕业,“证”却没人发了。找谁去?学校让找部队、部队“不大清楚”、网上又查了个“莫名其妙”!面对一群不知所措的士官,我们也有点儿“不知所措”了。

  单位组织自学考试,既能提高官兵文化素质,又能推动部队整体建设,是件利兵利军的好事情,但要善始善终,好事要办好。作为举办“自学考试”的双方,该“清楚”的“不大清楚”,其原因说到底是没有真正把战士的利益放在心上。这样下去,不仅战士拿不到“毕业证”,更重要的,是我们一些同志在战士心目中丢掉了“合格证”。请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和66105部队双方查一查可有此事,并将处理结果告诉我们。

  ———编者(解放军报 2003年10月22日 第8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