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1:3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宋歆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1日下午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卡利姆·萨达特一行。

  曹刚川说,中巴建交52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两国两军始终保持着传统的友好合作关系。这种友谊不仅体现在高层之间,而且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之中。中方极为珍视中巴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愿与巴方共同努力,将中巴友谊世代相传。

  萨达特祝贺中国成功发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他说,巴方对中国在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在世界、地区事务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表示高兴。他表示相信,巴中友好合作关系一直会不断得到巩固与发展。

  空军司令员乔清晨等参加了会见。(解放军报 2003年10月22日 第1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