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方在连续5次空袭后称不会放松打击巴极端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2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在10月21日表示,以色列将不会放松打击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行动,尽管他们在20日连续对加沙地带实施了空袭。

  据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亚龙对在空袭中造成巴勒斯坦平民伤亡表示遗憾,但她随后又称:“只要这场恐怖主义发动的针对我们和我们家庭的战争一天不结束,我们除了斗争之外没有别的选择——当然是在最高限度避免平民伤亡的前提下——打击恐怖分子。”

  但以军的空袭行动已经大大激怒了巴勒斯坦人。哈马斯的支持者们声称“我们要用你们(以色列人)的血来复仇”,并表示将进行“无差别炸弹袭击”。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也称:“在空袭中死亡的人大部分是平民,这是近些年来最血腥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

  以色列战机和直升机10月20日发动5次空袭,轰炸了加沙地带多处目标,造成至少1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和大约100人受伤。在对加沙地带一个难民营的空袭中,以军武装直升机发射的导弹误中人群,造成包括1名12岁儿童在内的7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