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政府向欧盟表示将暂时搁置提炼浓缩铀的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2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伊朗政府官员10月21日称,伊朗政府已经向欧盟各国外交部长表示将暂停提炼浓缩铀的计划,并将签署一份关于同意接受联合国更为严厉的对其可疑核设施进行检查的协议。

  据报道,这名不愿透露身份的伊朗官员表示,这一决定是在伊朗外长同英、法、德三国外长进行会谈后做出的,他说:“我们同意暂停浓缩铀的计划并签署接受更加严厉的核查
的协议。”

  此前一名欧洲外交官也称伊朗已经同意搁置其提炼浓缩铀的计划。但目前并不清楚伊朗停止浓缩铀计划是暂时性的还有永久性的。

  此前曾有外交官表示,欧盟在早些时候向伊朗承诺帮助其发展民用核设施,以换取该国对国际原子能机构核查小组进行调查工作时的全面合作。(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