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蓝绿民调接近 国民党团:对选情仍审慎乐观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6: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有媒体民调指出,蓝绿阵营明年“总统”大选支持度差距缩减,对此,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民进党当局只会选举,不关心政策、民生议题,主流民意思变、思反,国亲对选情仍“审慎乐观”。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媒体昨天公布民调指出,若立刻投票,扁莲配的支持率已达三成六,达历次调查最高点,与连宋配四成二的差距缩小为六个百分点;若是扁昌配,蓝绿阵营
支持度四成比三成七,双方差距仅剩三个百分点。

  国民党团书记长李嘉进上午在党团记者会上响应指出,民调接近对国亲两党是警讯,但民进党当局只会选举,民生议题“不及格”,希望人民看清真相。

  身兼国民党中常委的“立委”李全教(台南县)说,国亲每周都委托专业民调公司调查选情,对于连宋配胜选一直都是“审慎乐观”,明年大选固然是场硬仗,但民心思变、思反,民进党还沉醉在民调的诡谲中,显然无法掌握主流民意。(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