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违反命令与伊拉克女子结婚的两名美军士兵被软禁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5:2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美联社消息,两名违反上级命令与伊拉克女子结婚的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将至少等待8个月才能携其妻子重返家乡,这是其中一名士兵的律师透露的。这位名为里查德-阿尔弗伊德的律师是被其中一个名为肖恩-布莱克维尔的士兵的家人聘请来为布莱克维尔帮忙的,阿尔弗伊德表示,上述两名士兵的妻子至少要等8个月才能通过邮件的形式使其签证得到受理,因为美国国务院目前在伊拉克并不发放签证。这位律师说,如果美国军方决定对两名士兵提出违抗军令的指控,那么上述等待期也许会更长。

  今年27岁的布莱克维尔和37岁的布雷特-达杰恩本来是基督徒,但他们为了能够根据伊拉克法律与伊拉克女子结婚已经改奉伊斯兰教,为此他们的上级军官还采取了罕见的举措下令他们不要结婚。

  这两名隶属美国佛罗里达州国民警卫队第124步兵团第3营的士兵预计至少还将在伊拉克呆到明年2月,他们两人娶的伊拉克女子均为内科医生,他们本来希望能够将妻子尽早送回美国,因为担心面临伊拉克当地民众的反美威胁。

  两名士兵的母亲周一表示,自从他们于今年8月举行集体婚礼以来,两名士兵一直被限制在基地里不得外出,因此他们自那之后就一直无法见到或是与自己的妻子通话。

  第3营的发言人贾森-贝克上尉对于此事并没有发表评论。阿尔弗伊德表示,他已经收到司法部门的通知称,针对两名士兵的指控还没有提交,但他们正在接受调查。佛罗里达国民警卫队的发言人罗恩-蒂特勒中校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上述两名士兵所在的营级指挥官一直担心士兵与伊拉克女子结婚有可能使得部队在作战时分神以及导致部队面临更大的安全威胁。(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