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日本政府称朝鲜在两天内试射了第二枚地对舰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4: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日本政府周二透露,朝鲜在两天内在其东海岸试射了第二枚短程地对舰导弹。但韩国方面对这消息的可靠性表示怀疑。

  日本外交部的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根据一份尚未证实的情报称,朝鲜在周二早晨又试射了其第二枚导弹。

  韩国当局立即对这一消息提出了怀疑。韩国参谋长联席会议的一名发言人周二称:“我们认为这条情报是假的。我们不认为朝鲜今天又试射了一枚导弹。”

  作为年度军事演习的一部分,朝鲜于周一在其东海岸试射了一枚短程地对舰导弹。据称,朝鲜每年要进行2-3次这样的试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