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访澳安保部门如临大敌 出战机为空军1号护航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4: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定于本周四出访澳大利亚,为了预备此次出访,美国一架载有大量物资的C-17“全球霸王”重型运输机已经于昨天抵达堪培拉。在此之前,澳、美官员已协手加强了堪培拉的安全警戒工作。

  《悉尼先驱晨报》称,先期抵达的C-17大型运输机只是预定前往澳大利亚的数架运输机中的第一架,未来两天里,还将有几架运输机陆续抵达堪培拉,这些运输机都是为布什出
访作准备的。目前,美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已经全面加强了安全警戒,保安人员在使馆周围设置了塑料围栏。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F/A-18大黄蜂战机和陆军的黑鹰直升机也开始在堪培拉上空进行巡逻,为布什总统访澳作准备,F/A-18大黄蜂战机还将为布什的“空军一号”进出堪培拉提供护航。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表示,战机将在“空军一号”周围50海里范围内进行巡航,并将在布什访问期间提供24小时空中巡逻。在此期间,战机有权向任何侵入指定空域的可疑飞机射击。(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