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外长斯特劳再次呼吁德黑兰履行澄清核计划义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 10: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在与法国和德国的外长会晤之前,英国外长斯特劳周一晚再次呼吁德黑兰应该向国际社会澄清其核计划。

  报道称,法国外长维尔潘、德国外长菲舍尔和英国外长斯特劳将于周二与伊朗总统会晤,并将试图说服伊朗在国际原子能机构规定的最后期限,即10月31日前证明伊朗并未发展核武器。

  在飞往德黑兰的飞机上,斯特劳再次呼吁伊朗履行其“严肃的义务”,并强调伊朗方面与国际原子能机构主席巴拉迪合作的必要性。

  斯特劳称:“形势很严峻。国际原子能机构在9月份以34票对1票通过了要求伊朗履行其严肃义务的决议。现在是伊朗向国际原子能机构和巴拉迪表明合作态度的时候。我们此行的目的就是鼓励伊朗这样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