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2003广播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6:13 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李忠发)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多名广播界人士20日相聚北京,参加“2003广播发展论坛”,共话广播未来,共谋广播发展。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伴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大潮,中国与世界各国各地的广播影视交流与合作日益加强。2003年正值国家广电总局确定的“中国广播发展年”,此次论坛是海内外广播界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一次重要论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杨波说,论坛旨在探索中国广播持续发展的有效之路,也为广播界同行搭建起一个相互交流、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的长期性平台。

  为期两天的广播发展论坛将突出“交流、合作、发展”的主题,来自亚广联、欧广联等组织和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国家以及海峡两岸广播界同行、专家、学者就广播媒体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广播经营与品牌构建以及广播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进行交流与探讨。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徐光春出席论坛开幕式。本次论坛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起并主办。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