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企业信息系统准备在三维计算机环境中设计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3年10月10日报道,美陆军的计划执行办公室-企业信息系统(PEO-EIS)准备实施一项名为先进协作环境(ACE)的信息技术计划,以帮助陆军在三维的计算机环境下设计武器。目前正在开发的“未来作战系统”中也使用了一种模拟计算机仿真工具,PEO-EIS将在贝尔沃堡建立未来战斗系统的先进协作环境办公室。

  与此同时,从10月1日开始,PEO-EIS还将负责以下四个新计划:

  ·标准采购系统,该系统将向国防合同管理局的官员提供更完善的合同数据;

  ·预备役构成自动系统,该系统将为预备役指挥官提供动员信息;

  ·分配训练技术计划,向国民警卫队成员提供电子学习计划;

  ·部队现代化系统,提供满足陆军部队结构的授权、需求和文件。

  PEO-EIS之所以能获得这4个IT计划,是因为在伊拉克战场上10个PEO-EIS系统成功的经验,其中包括国防通信和陆军转换系统,国防通信和陆军发射系统。(来源: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