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拉伯联盟国家将紧急讨论以色列修建隔离墙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0:1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10月19日电据埃及《消息报》19日报道,阿拉伯国家联盟将于20日举行紧急会议,讨论因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修建隔离墙而引发的危机。报道说,阿盟是应巴勒斯坦代表团的要求决定举行这次会议的。

  另据报道,应阿拉伯国家的要求,本届联合国大会也将于20日下午举行紧急特别会议,讨论以色列修建隔离墙问题。

  联合国安理会14日对叙利亚提出的要求以色列政府停止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修建隔离墙的决议案进行投票表决。由于美国反对,该决议案未能获得通过。以色列于去年6月开始实施安全隔离墙计划,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防止巴勒斯坦人进入以色列境内进行自杀性袭击。以色列修建隔离墙的计划出笼后,立即遭到巴勒斯坦方面的强烈反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