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内政部长说:播放录音带是散布恐怖的新方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10: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19日电法国内政部长萨尔科齐19日说,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8日播放的据称是“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的讲话录音,是散布恐怖的新方法。萨尔科齐当天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内政部门负责人在法国布列塔尼地区开会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播放录音带是恐怖分子的新方法。他们发出广泛的呼吁后,世界各地的各个独立的组织会把信息接连传递下去。”

  据报道,在这段讲话录音中,讲话者称将在美国国内外发动更多的自杀性袭击,并呼吁伊拉克人向美军发动“圣战”,直到在伊拉克建立伊斯兰政权。讲话者还警告,美国的三个盟友英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将遭受袭击。英、法、德、意、西内政部门负责人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商讨加强在打击恐怖主义、有组织犯罪、毒品走私和非法偷渡等方面的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