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普京称俄不会放弃在伊朗利益 要求得到公正待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21: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香港中通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在帮助伊朗建核反应堆方面,俄打算继续同伊朗进行全面合作。俄罗斯公司不会放弃自己在伊朗的利益。

  俄罗斯《晨报》十七日报道,普京说,俄罗斯也反对以任何方式扩散武器,并且将尽全力促使所有国家都遵守核不扩散条约。俄罗斯将为此尽一切努力,但是做法应当是一样的,而不应当是有区别的。不能存在这样的规则,说某些国家或者某些国家的人或公司可以同
伊朗合作,而某些国家却不能。

  普京强调,有不少西方公司同伊朗合作,但是却没有对这些公司进行大量的检查和制裁。而在该地区工作的俄罗斯公司却经常遇到西方的不理解。普京说,美国该是“不再装傻”的时候了。

  伊朗本周再次表示愿意签订不扩散核武器条约的补充议定书。伊朗一名负责国家安全的官员鲁哈尼说,德黑兰将向国际原子能机构解释有关自己核计划的所有引起争议的问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