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国防部将研发指挥与控制网系统拟用于防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16:1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因陀罗公司(Indra)与西班牙国防部签署了一份总价值为1.773亿欧元的合同,负责西班牙防空防御指挥与控制网的开发、可行性论证、应用研究、设备选择、系统分析、所建议的新系统的设计、设备安装场地的选择、运行分析、系统评价、网络系统生产等工作。该网络旨在抵御西班牙领空面临的潜在威胁。

  西班牙指挥与控制网由一系列装备有雷达监视系统、保密通讯和武器控制系统的移动
作战中心组成;它的研发与创建旨在快速有效地探测、评估、下达命令,从而应对战斗威胁;它将被整合到武装部队的指挥与控制系统,完善军事情报系统,对任何突发事件做出灵活机动的反应,提供更大的作战能力。为此,各个移动作战中心将能够处理、综合来自国防部其它警报系统的信息--这些警报系统包括因陀罗公司开发的“兰扎( Lanza)”远程雷达探测系统和空中作战指挥与控制中心。

  根据签署的合同,指挥与控制网系统将于2005年交付,并将分阶段进行,直到2008年整个网络系统具备全面作战能力,并整合在一起。因陀罗公司将使指挥与控制网建立在最为先进的技术之上,从而大大提升西班牙陆军防空防御能力;另外,该公司还将为网络系统提供为期10的的维护与保养服务。(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