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杨利伟家乡辽宁省葫芦岛市决定为航天英雄塑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10:3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北国网-辽宁日报报道,10月18日下午,辽宁葫芦岛市委召开常委会决定,为了让广大群众更好地学习杨利伟同志所代表的航天精神,葫芦岛将为航天英雄杨利伟塑像,以展示其无畏精神和拼搏勇气。

  昨日下午,航天英雄杨利伟从北京给葫芦岛市委书记张东生打来电话,对家乡党组织和人民对自己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决心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作出更大
的贡献。

  杨利伟在电话中说:“感谢家乡父老的支持和关心。我是在家乡土地上长大的,我的进步倾注了家乡亲人的心血。我的成功与家乡党组织和人民的养育是分不开的。”

  杨利伟还在电话中请张东生代他和他的家人向辽宁省委书记闻世震、省长薄熙来表示感谢,向家乡人民问好。(翟新群 李万东 张 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