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塔利班反政府武装骚扰公路交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09:2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18日电据阿富汗目击者18日说,塔利班反政府武装分子17日一度占据阿富汗东南部卡尔加地区的一段公路。他们私设检查站,惩罚那些刮去胡须和听音乐的过往行人。

  目击者说,17日下午,在卡尔加地区一处连接霍斯特省和帕克蒂亚省的公路上,大约3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升起阿富汗前政权塔利班的旗帜,并设立了检查站。在随后的3小时里,
这伙人看到刮胡须的人就打。

  据受害者说:“他们告诉我们不应刮去胡须,不应听音乐;否则如果下次再抓到我们,惩罚将更严厉。”

  自今年8月以来,塔利班残余势力在阿富汗南部、东南部和西南部地区相继发动攻势,至少造成100人死亡,其中包括阿富汗政府军士兵、驻阿美军士兵、国际援助机构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平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