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临管会成员要求本•拉丹勿插手伊拉克事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09: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0月18日电伊拉克临时管理委员会成员穆法哥·鲁巴伊18日批驳“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的最新录音讲话,要求本·拉丹不要插手伊拉克事务。

  鲁巴伊说:“我们要求他不要干预伊拉克事务,离我们远点。我们已经经历了3次战争,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我们都不想再打仗了。”

  鲁巴伊警告“基地”组织不要“陷入伊拉克泥潭”,因为“伊拉克的局势已经够复杂了,不需要变得更复杂”。关于伊拉克发生的针对美英联军的袭击活动,鲁巴伊说:“所有伊拉克人都希望尽快结束联军的占领。鼓励恐怖行动只能给联军继续占领提供借口。”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8日晚播放据称是本·拉丹的最新录音讲话。他在讲话中谴责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呼吁伊拉克人民继续抵抗美国占领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