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高速发展备受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06:4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16日讯 江文报道:从合资谈判、签约批准到挂牌生产、新车上市,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仅用一年时间,就迅速成长为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并打破了中国汽车工业多项纪录,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资料显示,北京现代的成本费用利润率、总资产贡献率等指标在国内排名第一,全员劳动生产率、销售利润率排名第二,几乎所有重要指标都已跻身中
国汽车业前十名。北京现代由北京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组建,2002年12月23日第一辆新车下线,今年2月开始盈利,国产化率达到66%。

  在今天《经济日报》举行的“现代速度”专题研讨会上,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将其企业的发展概括为“盘活存量,滚动发展,强势入市,以快制胜”。(解放军报2003年10月19日第4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