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袭击印控克什米尔首席部长官邸的武装人员被击毙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18:20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0月18日电(记者江亚平)两名袭击印控克什米尔首席部长官邸的武装人员在经过一整天的抵抗后,于18日上午被印度军警打死。

  这两名武装人员17日上午向位于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首席部长官邸附近投掷手榴弹,造成两名保安人员死亡,多人受伤。首席部长赛义德当时并不在官邸内。

  这两名袭击者随后在军警的追捕下逃到官邸附近的一个商业中心,继续进行抵抗。两人在18日上午被先后打死,有4名保安人员在交火中受伤。

  克什米尔地区目前分别由印度和巴基斯坦两国控制,并成为双方争执的焦点。印度多次指责巴基斯坦支持穆斯林武装人员跨越边境到印控克什米尔进行恐怖活动,但巴基斯坦一直予以否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