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沙爆发枪战 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14: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0月18日上午,以色列军队和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在加沙地带南部爆发激烈枪战,三名巴勒斯坦人在战斗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一名哈马斯组织高级成员。另外还有10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被打死的哈马斯高级成员是25岁的哈马斯著名指挥官塔里克·阿布·侯赛因。在他带领一队武装人员试图进入一所被以军用作临时哨所的住宅时,以军当即向他们开火。另外一
名叫伊莱米的28岁的妇女和她的妹夫穆贾希尔在试图救助倒在他家门口的伤员时候被坦克炮弹击中身亡,据称,他们两人都与塔里克有关联,伊莱米的丈夫也身负重伤。

  一个多星期以来,以色列军队以打击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从埃及走私武器为由,在加沙南部的拉法赫展开一系列军事行动。(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