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促会在北京座谈中国统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11: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七日电(记者曾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与来访的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今天在北京举行题为“坚持一个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的座谈会。

  中国和统会秘书长王克斌主持了座谈会。他对以池洪湖为团长的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促会访问团表示欢迎。

  他说,在全球开展的华侨华人反“独”促统运动出现蓬勃发展、高潮迭起的形势下,台湾当局推行的一系列分裂活动都只能是螳臂挡车,挡不住中国人民实现祖国统一的步伐。

  王克斌对旧金山湾区中国通一促进会成立两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并希望其能继续与其他支持中国统一的社团一道,求同存异,实现团结与联合,为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

  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促会会长池洪湖发言说,中国的统一大业与海外华人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影响中国台湾问题的既有台湾内部情况也有美国因素,我们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影响当地的主流社会,在美国做有利于中国统一的事。

  他同时表示,明年台湾地区不论谁赢得“选举”,他们都将继续为促进中国早日统一而尽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