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交通安全局负责人称机场安全环节很薄弱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11:36 新华网

  美国交通安全局的负责人詹姆斯·罗爱在美国运输及基础设施议会附属航空委员会当天举行的会议听取会上表示,目前美国的机场安全措施这一环节还很薄弱。

  据路透社16日报道,听取会上,罗爱列举了机场安全系统上出现的各种问题:美国机场目前还没有把检查手包等随身携带物品正式作为日常检查的一项内容;检测机器的灵敏性也不是非常令人满意;美全国现在只有18到20个机场安装了可以检测出炸弹的仪器。导致这
些问题的关键原因就是预算问题。罗爱说:“我们非常缺乏资金。花这么点钱就想建立世界一流的,高效的安全系统是不可能的。”但是在报告听取会议上,罗爱并没有指出目前的安全工作到底需要多少投入。今年美国国会批给交通安全局的经费是52亿美元。

  附属航空委员会的立法负责人彼得·德法欧说:“我们必须了解安全系统到底需要多少钱。如果需要更多的资金,人员或专家,那他们就得告诉议会或着我们。”(国际在线/游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