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拉登仍活着 可能躲藏在巴阿边境地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09: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10月17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仍活着,他现在可能躲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边境地区。

  穆沙拉夫是在马来西亚出席伊斯兰国家首脑会议时接受此次采访的。穆沙拉夫称:“我肯定,他还活着。不过,我不知道他是在属于我们领土的地区内,还是在属于阿富汗领土的地区内……他可能在不断的移动之中,所以我不能肯定他的具体藏身之处。”

  穆沙拉夫还表示:“整个边境地区可能成为一些团伙的藏身之处,因为这个地区多山、危险,而且难以接近。”他还说,巴基斯坦情报部们目前正在和美国中央情报局合作,监视边境地区进出入人员,最近获得的技术使他“相当肯定,本·拉登仍然活着”。(孙玉庆)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