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院校教学骨干培训班开学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 07:12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10月17日电 袁晓、特约通讯员衡晓春报道:总政治部举办的全军院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教学骨干培训班,15日在南京政治学院开学。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110多名政治理论教学骨干,将在半个月时间里,集中研讨如何充分运用全军统编教材《“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深化“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进入”工作,进一步在全军院校兴起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新高潮。

  党的十六大以来,全军院校各级各类班次普遍开设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课,最近总政又组织编写出版了通用教科书《“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形成了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题的政治理论教材新体系。这期培训班将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纲要》和《江泽民国防和军队建设思想学习纲要》为线索,认真研读江泽民同志的原著,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全面提高运用新教材实施教学的能力,围绕广大学员关注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讨教学方式方法,增强创新理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说服力和感染力。(解放军报2003年10月18日第2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