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流行女歌星竟是中央情报局特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20:55 北京晚报

  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络版15日报道,白宫一位高级官员当天透露,美国流行歌星杰西卡·辛普森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一名特工。

  杰西卡·辛普森(左图)生于1980年7月10日,小时候参加当地教堂的合唱团,显示了一定的音乐天赋,长大后没有受到诸如小甜甜和克里斯蒂娜那样的欢迎而立即成名。她认识到,她的前途在于唱通俗歌曲,特别是爱情歌曲。她在系列音乐电视作品《新婚情侣——迪克
和杰西卡》中傻乎乎的表演使她赢得了国际知名度。她的嗓音富有感染力,她的年轻活力和天真无邪的表演使她赢得了听众,从19岁时一举成名。辛普森是一位有着一头金发的歌星,中央情报局希望辛普森有朝一日能粉碎“基地”组织,但白宫没有说明为何要把辛普森是中情局特工的真实身份泄露给外界。

  辛普森的丈夫迪克说,白宫这样做是为了报复他在音乐电视作品《完全请求生存》中所说的话。今年3月份时,迪克在音乐电视作品《完全请求生存》中称,布什政府说伊拉克萨达姆政权从非洲购买铀听起来就像是“疯话”。

  据辛普森的发言人说,辛普森的真实身份被公开以后,她准备从中央情报局“退役”,并打算接受麻省理工学院的邀请,在该校生物化学系就职。(北京晚报/盖明康忻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