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斯兰团更换头目 正在策划对西方目标发动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2: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印尼情报官员透露,在伊斯兰祈祷团重要头目汉巴利被捕后,该组织迅速更换了一名新的行动负责人并招募了制弹专家。目前他们正在策划对国际宾馆和其他西方目标发动致命袭击。

  印尼一位高级情报顾问透露,汉巴利的落网以及其他一系列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一度让伊斯兰祈祷团陷入暂时的混乱,但是仅仅3周后,就有新人顶替了汉巴利的位置,该组织还
在印尼进行了新的招募工作。

  这位官员称,3名新的伊斯兰团高级领导人分别是:接替汉巴利担任行动指挥的印尼人祖尔卡尼,马来西亚制弹专家阿扎哈里·本·胡辛和被指参与巴厘岛爆炸案的杜尔马丁。

  这3人被认为是今年8月雅加达万豪酒店爆炸案的主要策划者。据该官员透露,他们3人今年3月曾经在婆罗州附近的一个小岛举行会议,制定“圣战”计划,目前还不清楚汉巴利有没有参加这次会议。(李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