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杉矶议员祝贺我“神舟”5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2:3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6日电(记者支林飞)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16日提供的消息,洛杉矶市议员詹尼斯·汉15日代表洛杉矶市议会接见来访的中国妇女代表团时,对中国成功发射“神舟”5号载人飞船表示热烈祝贺。她还表示,希望今后能有中国妇女代表成为太空人,为人类探索太空作出贡献。 

  由中国全国妇联副主席赵少华率领的中国妇女代表团15日应邀参加了洛杉矶市议会的
特别会议,詹尼斯·汉议员代表市议会对中国妇女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还热情地向洛杉矶市议员和与会来宾介绍了中国妇女代表团的每一位成员。她在欢迎讲话中还高度评价中国为推动妇女运动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钟建华夫妇陪同中国妇女代表团出席了这次活动。中国妇女代表团是在参加了日前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世界妇女事务特别部长会议后前来洛杉矶访问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