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轮功再次攻击鑫诺卫星 企图干扰对神舟的转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0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获悉,10月15日晚,“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信号再次对鑫诺卫星实施攻击,干扰中央电视台、部分地方电视台节目的正常播出,干扰电视观众收看中国成功发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的新闻。经测定,此次“法轮功”邪教组织攻击鑫诺卫星的干扰源位于台湾地区。这一事件再次暴露了“法轮功”邪教组织“逢喜必闹”的反社会本质。

  10月15日,我国成功发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实现了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想,全国各族人民为之欢欣鼓舞,世界很多国家都向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祝贺。然而当日18时至19时45分间,转播中央电视台、部分地方电视台村村通节目的鑫诺卫星2A、3A转发器再次受到“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信号的攻击,持续时间共计18分44秒。发现有非法信号攻击后,我有关部门采取了果断措施,粉碎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干扰观众收看我成功发射“神舟”五号载人飞船新闻的阴谋。

  据介绍,去年6月、9月、11月和今年的10月7日,“法轮功”邪教组织非法信号曾多次攻击我卫星,干扰中央电视台、部分地方电视台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节目的正常播出。经技术测定,这些干扰信号均来自我国台湾地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