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2003年海峡两岸秋季电子展在台北开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9:14 人民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人民网台北10月16日电记者陈晓星报道30余家大陆电器电子行业的骨干企业今天在台北贸易中心亮相,参加“2003年海峡两岸秋季电子展”,这是海峡两岸民间组织首次在台湾联合主办的专业性展览,主办单位为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台湾地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据悉两协会此前已在大陆联手举办过多次“海峡两岸机电产品交易会”。

  近年来,两岸机电产品领域的经贸合作发展迅速,2002年贸易额达到252、5亿美元,
其中台湾对大陆出口214、6美元。今年1——7月两岸的机电产品贸易额已超过180亿美元。

  此次参展的大陆企业在400余平方米的展位上展出IT、通讯、视听设备和电子元器件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