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拉迪称伊朗愿意接受针对该国核设施的严厉核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8: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10月16日透露,伊朗愿意通过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附加议定书接受针对该国核实施更为严厉、没有事先通知的核查。

  巴拉迪当日在与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哈桑·鲁哈尼会谈后对记者表示:“鲁哈尼博士已经向我保证,伊朗将会澄清所有的问题,以便我们审核伊朗核活动的方方面面。”

  伊朗总统哈塔米此前曾表示,伊朗已经开始就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补充协议举行会谈。他在声明中称:“我们任何时候也没有说,我们将不签署核不扩散条约的补充协议,目前我们根据国家的利益已经开始就这个问题举行会谈。”

  16日抵达德黑兰访问的巴拉迪在前一天表示,伊朗不能指望将国际原子能机构规定的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推迟,以证明他们没有秘密的核武器计划。(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