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波音7E7部件空运交付 缩短供应商至总装厂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6: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波音747-400改装货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3年10月16日——波音将采用空运作为7E7部件的首选运输方式,这一决定将大大缩短波音7E7客机部件由供应商处运输到波音总装厂所花费的时间。

  采用空运方式可使部件交付时间最短缩短到仅需1天。而在现有的其他飞机项目中,部件交付时间最长需要30天。

  波音预计,与传统的海运方式相比,采用空运方式将可节省约20%到40%的运输费用。采用空运方式所节省的运费,可减少波音7E7项目在制造的最初几年中在空运方面的初期投资。

  波音7E7项目高级副总裁迈克·拜尔(Mike Bair)表示:“大型部件的空运,将大大节省我们的时间。我们致力于独辟蹊径,为客户创造最优价值。”

  波音将使用最少3架经过改装的波音747-400来运送波音7E7的部件,但是具体细节还未确认,例如使用哪一家公司的飞机,或者波音747由哪家公司来改装等。

  拜尔说:“我们在今年6月已经公布:波音7E7将是第一款在主体结构(包括机翼和机身)上使用复合材料的大型民用飞机。这样,我们就可使用来自全球各地的大型、更集成化的组件来制造飞机。不论总装厂位于何处,空运都是最佳解决方案。”

  虽然波音7E7大型部件的交付决定使用空运方式,但是总装厂依然需要选择海运便捷的地点。波音计划在今年年底为波音7E7总装厂选址。

  波音7E7将是第一款具有远程直飞能力的中型飞机,载客为200至250人。航空公司可利用它为不适合使用大型飞机的远程航线提供不经停服务。波音预计7E7可首次实现400多对城市间的不经停直飞服务,且效率颇高,这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

  波音7E7的巡航速度约为0.85马赫,与当今最快的宽体飞机747相当。波音7E7的航程预计在6600海里至8000海里之间,这将在中型市场实现大型飞机的航程。波音7E7还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燃油效率,并因此具有出色的环保性能。同其他任何宽体飞机相比,波音7E7在执行同样的飞行任务时可节省20%的燃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