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诺·格公司略述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开发途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6: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0月7日报道,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官员昨天略述了该公司对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UCAR)计划的目标和途径。该计划目前处于第二竞标阶段,2004年10月最后作出下选决定。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计划经理Greg Zwernemann昨天在美国陆军协会的年会上告诉《每日防务》记者:"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打算成为一
个转换性系统。它实际上是在进行无人驾驶和有人驾驶飞机的组合,并将达到更高水平自主。"

  美国国防预研计划局目前增加了一项对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的要求,在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小组竞标计划第二阶段合同之前只有4项要求。这第5项要求是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必须达到90%或更高的可使用度(Ao)。

  目前,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其他的4项要求是:非一次使用性、生存性、杀伤性、垂直起落和重油燃料能力;无人机由空中和地面二者指挥和控制;系统的全球部署和同陆军入侵部队设备的互用性;以及符合居住区上空安全飞行要求的系统完整性。

   Zwernemann说,目前无人机一般都是以单个部队来使用的,将来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这类无人机将按小队甚至小队之小队部署无人机。

   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当代先进技术,在"全球鹰"和"火力侦察兵"这类成功无人机的基础上,使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能够在低空作战使用。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经决定在第二阶段设计的2架验证机上使用卡门公司研制的交叉式旋翼系统。

  在2004年10月下选承包商以后,获胜承包商小组在第三阶段将制造2架验证机,并于2006年上天。第四阶段是系统成熟阶段,将制造第三架无人机。2010年,该计划将过度到美国陆军管理,进行系统发展和验证,2015年建立初始作战能力。(孙滨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