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前高雄市议长朱安雄失踪 调查局当前无动态报告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4:55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16日讯今天应该向高雄地检署报到入监服刑的前高雄市议长朱安雄行踪成谜,“调查局长”叶盛茂今天在“立法院”指出,“调查局”在朱安雄贿选案告一段落后,已经将案件移送检方处理,“调查局”当前没有任何朱安雄的动态报告,他呼吁朱安雄今天依法到案服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叶盛茂上午拜会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对于亲民党籍“立委”秦
慧珠等人询问朱安雄行踪,叶盛茂说,朱安雄是否潜逃出境并非调查局处理范围,调查局将朱安雄案移送后,有关朱安雄限制出境事宜也一起交给检方。

  他表示,据他了解,昨天并没有朱安雄的确切行踪,因而请高雄地检署检察长朱楠呼吁朱安雄报到服刑。他也指出,当前没有任何有关朱安雄的动态报告,希望朱安雄应该依法到案服刑。

  叶盛茂说,当前并没有任何一个单位监控朱安雄,朱安雄是被限制出境。

  对于“立委”质疑是否有任何情报机关包庇朱安雄,叶盛茂说,“调查局”绝对不会有这样的情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