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谢名苞表示中国没有建造航天飞机的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2: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6日电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主任谢名苞今天上午在此间表示,中国没有建造航天飞机的计划。

  谢名苞是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回应记者的提问时作上述表示的。谢名苞介绍说,中国在实现载人航天飞行之后继续努力实现以下目标:第一,实现在太空的出舱活动。第二,把空间飞行器的交汇对接技术。第三,建立空间实验室。

  谢名苞说,通过以上目标的实现,把中国的载人人航天技术推进到一个更高的水平,为开发和人类和平利用太空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