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会极力为五角大楼争取新型远程轰炸机立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2: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9月25日报道]近来,美国会极力鼓励国防部和工业界尽快开始研制下一代远程轰炸机,当然这对现有轰炸机机队来说是很大的威胁。

  美国参众两院的委员会在9月24日完成的2004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提出,新型轰炸机需求的许多技术可以采用现有轰炸机来验证和综合,这充分反映了参众两院的委员会对发展新型轰炸机的迫切心情。在2004财年国防拨款法案中,议员拨出4500万美元用于发展新型轰炸
机,并提示空军考虑留出一部分经费用于改善和提高B-2轰炸机的数据收集能力。

  其实,发展新型轰炸机的努力源自众议院,众议院提出2004财年拨款1亿美元用于发展新型轰炸机,众议院一些议员还指责空军没有积极推动轰炸机的更新换代。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