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欲用“增程风修正子母弹”WCMD-ER取代JSOW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0: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10月10日报道,美国空军在10月1日向国防部长办公室递交了一份"预算更改建议书",要求从2005财年开始,取消计划购买的雷声公司生产的"联合防区外武器" (JSOW),以便用省下来的经费购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增程风修正子母炸弹" (WCMD-ER)。

  据五角大楼官员说,此举是对这个海/空军联合发展的武器项目的一大打击;美国海军官员说,没有空军的参与是不可能实施该项目的。美国空军在该建议书中按年度列出了相对于2004财年基本预算的经费减少的数目:2005财年约80万美元,2006财年约85万美元,2007财年约85万美元,2008财年约70万美元,2009财年约70万美元。国防部2004财年预算计划规定,2005财年JSOW生产数量为826枚,并要求空军总共购买3000枚。如果,该项建议书获得批准,意味着空军购买数量将减至零。(祖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